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東岸之星旅店

東岸之星精品旅店座落在基隆港邊,距離中山高匝道口不到三百公尺的信三路20號,即基隆港的渡輪口。步行至基隆廟口及海洋廣場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距離往九份及野柳的發車點,亦只需五分鐘的腳程。有著便利的交通位置,卻無喧囂吵雜的居住環境。

 

本店聘請設計名師,以環保為概念,將空間美學、時尚質感、貼心實用、心靈享受的設計概念巧思導入到酒店規劃,為您的商務差旅、閒遊休憩提供舒適、便利、質感的住宿品質。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航空停靠站: 在松山機場可搭國光客運 1802車次,至基隆火車站下車,步行10分鐘或搭乘計程車至飯店。
  2. 高鐵、台鐵、北捷:可步行至國光客運A棟,搭乘國光客運1813車次,車程約45分鐘到基隆港邊,再步行5分鐘至本旅店。 搭通勤電車至基隆火車站,步行10分鐘或搭乘計程車至飯店。

自行開車:

沿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至末端基隆交流道,偏右往東岸高架橋匝道,下匝道後直行往市政府方向,約60公尺後右轉信二路,約20公尺後左轉義一路,約50公尺後左轉信三路,即抵達本旅店。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223777

網址:東岸之星旅店

地址:20241 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20、22號1-6樓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1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