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警戒標準,北觀處加強相關防疫措施

即日起至6/8止,避免出入人多擁擠場所;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須依規定全程佩戴口罩,未遵守規定且勸導不聽者將嚴格開罰。

北觀處各遊客中心提供消毒酒精,供來訪遊客使用,並請遊客全程佩戴口罩及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針對遊客經常接觸之處,如按鈕、電源開關、門把、扶手、廁所水龍頭及便器、遊樂設施等區域,將以酒精、稀釋漂白水、次氯酸水等擦拭消毒1天6次(上午3次、下午3次)。

 

新聞參考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0年5月11日宣布自即日起至6月8日,提升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交通部觀光局轄管國家風景區、觀光遊樂業景點之防疫措施及上述期間預定辦理之大型群聚活動調整資訊如下:

  1. 入口管理:
    (1)封閉型景點:採單一出入口,管制遊客進出動線、景區遊客量≧容留量(園區承載人數50%)時,採分時分流管制措施辦理、人群分流進入,並利用廣播提醒遊客分散,保持社交距離。
    (2)景點遊客量≧ 容留量(依景點面積及1.5公尺防疫安全距離計算),將進行總量管制或分流入場,並加強宣導相關防疫資訊及保持社交距離政策。
  2. 防疫宣導:
    歡迎民眾隨時關注網路、社群媒體(如衛生福利部臉書及網站)等,掌握各項疫情正確資訊。若在群組或社群媒體看到未經確認的消息,也請不要隨意轉傳,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3. 自主健康管理:
    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確實佩戴口罩;如出現疑似症狀,請立即就醫治療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1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