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淺水灣秋日饗宴

淺水灣秋日饗宴

節慶資訊

  • 時間:9月
  • 地點: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
  • 主辦單位: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淺水灣秋日饗宴將淺水灣海濱公園打造成熱鬧繽紛的嘉年華會場,依場地性質區分,為民眾打造好玩無限的秋日週末。

淺水灣

從淡水方向進入三芝不久,約於台2線16公里處即可到達淺水灣,是北海岸著名的海濱美景。淺水灣的海岸線同時具有岩岸與沙灣的特質,左半邊為岩岸,有許多突出的巨岩;右半邊為沙灘,由長時間沉澱而成的藻礁地形和半月形的沙灘組合而成,是為淺水灣的一大特色。海岸不遠處有一片礁石區,許多遊客會到沙灘上逐浪拾貝,漫步在寬闊平直的米白色沙灘上既浪漫又愜意。若是想要感受海風吹拂的恣意,也可騎著腳踏車來淺水灣自行車木棧道體驗風吹草舞的自然韻律,令人心曠神怡。

淺水灣濱海步道

淺水灣濱海步道

步道全長 550公尺,以無障礙為理念設計,平緩的路面適合親子同遊,兩旁植栽錯落有致,還有海天一色的淺水灣緊鄰在側,如此美麗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步道旁的海灣咖啡街區規劃完善,讓周邊遊憩更加豐富多元,也成為三芝的旅遊亮點之一。南側濱海步道下方的沙灘寬廣平直,與遼闊的碧海藍天相呼應,形成無與倫比的美好畫面,是北海岸夏日消暑逐浪的熱門景點,待夕陽西斜,伴著晚霞餘暉走在沙灘,別有一番韻味。在旅遊盡興之餘,別忘了守護沙灘,留住永恆的美好喔!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2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