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

佔地十餘公頃,座落新北市石門區鬱鬱山林裡的「阿里磅生態農場」,在鮮少人為干擾、經年累月的自然演替下,孕育出高歧異度的生態相,具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在近兩年的生物相調查中,共紀錄了一百多種蝴蝶,五十餘種蜻蜓、十九種蛙類以及多種各類生物,這樣一個豐富的自然教室,是伴隨孩子們與自然學習、成長的最佳殿堂。

 

內政部營建署在95年3月公佈,遴選阿里磅生態農場為全國七個生態旅遊地之一,是全國唯一入選的私人保護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台灣休閒農業學會,辦理「九十四年度休閒農場評鑑」。全台1100餘家農場有242家提出申請評選,共評選出優等20家、良等110家。阿里磅生態農場獲得體驗、餐飲、住宿等三個項目優等評鑑,是新北市、市唯一獲得優等的休閒農場,是新北市市五家合法立案的休閒農場之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從淡水開車走台二線,沿途經過三芝區、白沙灣、老梅。過石門農會前面紅綠燈就右轉中山路(約在台二線路標28.1公里處)。經過消防隊後左轉上山走北21縣道約3.5公里。
  2. 北二高從萬里交流道下,走台二線經金山到石門約40分鐘車程,過石門國小大門,前面紅綠燈就左轉中山路(約在台二線路標28.1公里處)。經過消防隊後左轉上山走北21縣道約3.5公里。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8-2745

傳真:886-2-2638-2622

網址: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

地址:25343 新北市石門區阿里磅84號

營業時間:假日08:00-17:30,非假日只接受20人以上團體預約。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1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