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萬金文溫泉民宿

本會館是以民宿名義經營,由萬金龍、萬金文、萬金銘珠三家民宿結合,提供較廣面的休閒服務,得天獨厚、靠山望海的天然景色, 形成最佳的美景畫作。(房裡皆採用高級實木家俱、液晶電視,設計素雅大方。)在大眾湯區以觸地的露天溫泉看到海的美麗視野,吸收樹林中之芬多精和溫泉噴出的霧氣產生了極高負離子的天然景象,讓人心曠神怡。

 

泉質清澈的弱鹼硫磺泉及碳酸泉二合一的泉水,百分百天然、無色無臭,讓你泡完溫泉身上會帶有滑滑的感覺。本會館還備有可容納100人會議室(附音響設備、投影機、150吋大布幕、白板等),適合公司團體、政府機關舉行活動、開會。泡完溫泉還可享用會館為您精心準備的風味佳餚(可容納20幾桌),讓你吃喝玩樂盡在萬金溫泉會館。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台北出發:國光客運台北車站→往金山、金青中心、法鼓山的班次→加投站下車。
  2. 基隆出發:搭乗基隆、淡水客運→金山、淡水的班次→加投站下車
  3. 淡水出發:搭乗基隆、淡水客運→萬里、基隆的班次→加投站下車

自行開車:

北二高→基金交流道下→左轉萬里金山→過萬里隧道→核二廠→北基加油站前左轉(約1公里,沿電線桿路標指引)→萬金溫泉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8-6166

傳真:886-2-2498-6155

網址:萬金文溫泉民宿

地址:20741 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萬里加投45之7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9-01-0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