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香草藝術旅店

香草藝術旅店為基隆市第一家以藝術為主題商務旅館,提供藝文活動與資訊為主軸,並以貼心服務為 主要訴求,希望旅客享受高優質的服務。旅館坐落在基隆田寮河畔交通便利,距離廟口夜市步行大約3-5分鐘,離基隆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是您住宿基隆絕佳選擇。

 

近年來,藝術與文化創意在台灣發展迅速,衍然已經成為與國際交流共通的語言。Herb Art Hotel 創意理念是以音樂 、繪畫、設計為基礎,並結合時尚爵士樂團Herb Jazz Band(賀伯爵士樂團)與諸多音樂藝術家們創作理念,藉由飯店作為文化展演空間舉辦文藝活動讓飯店不只侷限於住宿,希望能將更多藝術生命力導入飯店激發出更多文化力量,也期望與您一起激發出另一種驚奇感受!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松山機場:可搭國光客運 1802車次,至基隆火車站下車,沿著海洋廣場,右轉信一路(田寮河邊)步行約10分鐘見義三路左轉或搭乘計程車至飯店。
  2. 高鐵、台鐵、北捷:可步行至國光客運A棟,搭乘國光客運1813車次,車資NT55元,車程約45分鐘到基隆港邊,再步行10分鐘至本旅店。

自行開車:

沿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至末端 基隆交流道,偏右往東岸高架橋匝道,下匝道後直行往市政府方向,約60公尺後右轉信二路直行300公尺,見義三路右轉直行50公尺即抵達本旅店。 信二路上有公有停車場,開車旅客可以多加利用。

商家資訊

電話:02-24254688

網址:香草藝術旅店

地址:20148 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6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1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