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好野 ! 淨灘 「你我手牽手、相約在龜吼」開放報名囉!!

 一、活動介紹:

海洋垃圾汙染,不只影響海洋的生態,身為食物鏈最高級的你、我,也難逃汙染的危害,為了守護海岸美麗的容顏,以及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野柳地質公園與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敬邀各機關團體一同響應,為了留給下一代子孫一個乾淨、安全無污染的海岸線,讓我們一同彎下腰,撿拾海廢垃圾,親身體會臺灣海洋面臨的問題,進而實踐源頭減量的生活,體驗一堂深刻的環境教育課程。

 
二、活動目標:
透過解說及實際淨灘行動,使參與者可以瞭解海漂垃圾對於海洋生物造成的危害及對人類的影響,進而引導至自身行為改變。
 
三、活動時間: 9/16(六)  14:00-16:00(13:30開始集合)
 
四、活動地點:龜吼沙灘
 
五、活動對象:報名的一般社會大眾及團體(親子家庭建議七歲以上兒童參加)
 
六、報名方式:
1.採預約報名制(不受理現場報名,截止日期為9/3星期日),額滿為止。
2.10人以內可使用Google表單報名,以下為報名連結
3.填妥報名表後,可發送E-mail至service@yehliu.com.tw或傳真至(02)2492-4519 企劃部 林先生,並來電確認。
 
七、活動費用:免費(交通自理)。
 
八、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
活動名稱
活動內容
90分鐘
一起淨灘去
在各組的解說員帶領下認識淨海的重要性,並實際進行淨灘活動。
30分鐘
成果分享時間
分享淨灘成果及心得。

好野!淨灘 你我手牽手 相約在龜吼 活動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2017-08-30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