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四個孩子民宿

走進芝柏藝術里,會發現幾棟藍藍白白的房子,都是主人麥勞帶著四個孩子純手工打造的。四個孩子由於「家境清苦」(四個孩子的娘為了經營托兒所,買了好幾棟房子,負債太多),家教甚嚴,自然而然成為爸爸的好幫手;每個孩子在小學三年級,擦油漆是最基本技藝,一路下來,連打牆、抹水泥,都難不倒四個孩子。

 

有一天,四個孩子的娘突發奇想,何不把賣不掉的房子整修一番,「經營民宿」?這個想法真是嚇壞四個孩子,因為老媽自始至終總是「動口不動手」,這下子不是累壞四個孩子?疼老婆的老爸的一句「就把工作當休閒嘛!」,愛老公的老媽的一句「咱們沒財力,有創意。」;就這樣,這兩句至理名言成就了「四個孩子民宿」。

交通資訊

台2線直走進入三芝市區,看到忠孝街右轉後直走,看到智成街口左轉北18隆山路,看到芝柏山莊再左轉。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6-1104,0928-072-135

傳真:886-2-2636-3722

網址:四個孩子民宿

地址:25246 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芝柏路85號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1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