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藝術之家民宿

藝術之家民宿則是以水墨懷舊氣氛為主題,提供給遊客山居的民宿體驗,用女主人擅長的水墨畫為經緯,營造出一個復古懷舊風情的渡假空間。從推開鍛鐵的大門到走進客廳以及進入房間,每一步都像是拜訪山居好友的輕鬆體驗,若是趁著櫻花季造訪還可欣賞屋前滿佈的粉色櫻花,另有一番風味。

 

民宿規劃了四間房,皆使用飯店級寢具、設備,強調給予遊客清潔和舒適的住宿環境,遊客除了和另一半前往外,也可以和親朋好友相約一起體驗山居的渡假氣氛,規劃一趟三芝北海岸之旅,享受夏天的美好時光。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重慶北路交流道→往淡水、士林方向(台2乙線)→淡金公路(台2線)→淺水灣→三芝市區→中正路右轉-第二紅綠燈左轉智成街-芝柏山莊(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第一條巷左轉-迎旭街22號藝術之家民宿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6-9525,0916-765-235

傳真:886-2-2636-9525

網址:藝術之家民宿

地址:25246 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迎旭街22號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1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