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擁有240間海景客房,間間可飽覽海灣秀麗景緻。飯店裡提供精緻的餐飲服務,讓您有中、西式兩種餐飲選擇。飯店內擁有完善的室內、外休閒設施:室內三溫暖、健身房、室內水療游泳池、桌球、撞球、兒童世界,戶外花園戲水池、彩虹泳池、海灘區。

 

您可以選擇和家人在游泳池裡來一場競賽,或是徜徉在沙灘上逐浪嬉戲,堆砌一個屬於您自己的城堡。來到翡翠灣福華能夠日享豔陽餘輝,夜賞海面上漁火點點的基隆嶼!翡翠灣福華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休閒渡假及公司團體會議渡假的好地方,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絕對是您和全家人的最佳選擇!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國光客運:於台北車站搭【台北→金青中心1815】,至翡翠灣下車。
  2. 基隆客運、淡水客運:於基隆火車站附近、淡水捷運站前搭乘兩地對開的【基隆-淡水,聯營編號862】線,於翡翠灣站下車。
  3. 以上回程,於飯店大門口前-馬路對面之公車亭搭乘即可。

自行開車:

  1. 中山高速公路:八堵交流道下,左轉基金公路,經萬里至翡翠灣。
  2. 北二高速公路: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基金公路,經萬里至翡翠灣。
  3. 濱海公路:往淡水金山至翡翠灣。
  4. 陽金公路:從陽明山往金山,接濱海公路至翡翠灣。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2-6565

傳真:886-2-2492-6599

網址: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地址:20745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17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9-01-0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