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金湯溫泉會館

「金湯溫泉」位於北海岸金山、萬里交界處,溫泉為稀有的「海底溫泉」,屬弱酸性溫泉,對寶貝您細嫩的肌膚有極大的助益,寬廣的家庭式湯屋,適合全家共浴,共享天倫之樂,豪華的情侶湯屋,為冷、熱雙池,使您的愛情甜蜜加分,不同風格的溫泉套房任您挑,是您暢遊北海岸最好的駐足場所,現代感的餐廳,主廚嚴選當地農、漁特產,精心料理出美味食材,及招牌的德國豬腳、雞腿、羊肩排、揚州獅子頭,絕對可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台北火車站搭國光客運(1815)往金山方向於「加投站」(本店門口)下車。
  2. 基隆客運或淡水客運往金山,淡水方向(餘同上)。
  3. 於淡水搭車,可搭淡水客運往基隆方向於「加投站」下車。

自行開車:

  1. 北二高下萬里交流道沿台二線→野柳→過萬里隧道→翡翠灣→台電核能二廠→金湯溫泉。(台二線43公里處)
  2. 淡水沿台二線→三芝→石門→金山→金湯溫泉(台二線43公里處)
  3. 陽明山沿陽金公路→於台二線左轉往基隆方向→金湯溫泉(台二線43公里處)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8-8788

傳真:886-2-2498-5999

地址:20741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197-5號

營業時間:00:00-24: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06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