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鼎帥溫泉旅館

全新開幕主題式客房登場,一間集時尚、品味、奢華、浪漫、隱私與尊貴於一身的鼎帥,規劃45種摩登主題,將時尚風格結合養生美容獨特美人湯泉,讓您從此對住的需求,升級到滿足感官與品味的追求。

位在金山地點鬧中取靜,週邊有希臘風情濃厚的北海岸風景區、野柳地質公園風景區、法鼓山、朱銘美術館等,適合與私密伴侶分享,也適合與家人好友共遊。

浪漫時尚、戀愛體驗與美人湯泉的客房

豪氣規劃車庫房型,,一房一造景,不論是奢華/ 簡潔/ 復古/ 摩登/ 現代 風格,間間不同,值得您細細品味,營造奢華、浪漫、趣味的氛圍,所有車庫房型均備大型氣泡按摩浴缸, 可以讓您身心靈完全徹底的放鬆。

 

每間客房均採用50吋超大型4K液晶電視, 有獨立停車位與電梯直達個別客房;除了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旅遊諮詢、反針孔偷拍偵測系統、中西式自助早餐外,每房均備有半露天式大坪數的溫泉按摩池,得天獨厚的金山溫泉,不論臥或是SPA泡湯,都是您最幸福的享受。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基隆客運790:抵達金山郵局站,往忠孝一路19巷進入。
  2. 國光客運1815:台北火車站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方向,抵達金山站(金山郵局),往忠孝一路19巷進入

自行開車

  1. 淡水方向:淡水→三芝→石門→台2線→金山環金路110號旁轉入
  2. 國道三號(北二高):台北→萬里交流道→基金公路(台2線)→金山環金路110號旁轉入
  3. 國道一號(中山高):台北→接62快速道路→基金公路(台2線)→金山環金路110號旁轉入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88866

傳真:886-2-24081551

網址:鼎帥溫泉旅館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美街9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2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