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國家風景區通用設計 祭80萬獎金徵達人

因應高齡社會來臨、推動平權社會發展,為宣導通用化旅遊環境設計觀念,交通部觀光局祭出總獎金80萬,舉辦「和樂融榮。設計達人秀:國家風景區通用設計創意競賽」。
觀光局表示,「和樂融榮」是推動通用化無障礙旅遊環境的願景,希望借重民間設計達人的專業和創意,以能親近、易操作、可一起使用等通用設計原則,為13個國家風景區的戶外遊憩據點或遊客服務中心,提出空間、環境和動線優化或提升肢、視、聽、語等障礙的特定遊客服務。
 
第一階段入圍8個團隊為優等有3萬元獎金,第二階段選出1名金獎10萬元、2名銀獎各3萬元。
 

這項國家風景區通用設計創意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觀光局也鼓勵建築、土木、景觀、水保、環工、空間、室內設計、休閒、遊憩、文創、博物館、傳播、資訊、多媒體等相關科系的民眾組成跨領域團隊參與競賽。詳情請至競賽官網 

最後更新日期:2017-09-2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