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17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報名開跑!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延長澎湖旅遊旺季,於秋冬期間賡續推出「2017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活動,其中「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為重磅出擊之壓軸賽事,屬國內首見在離島舉辦的AB點不繞圈馬拉松賽事,將於本(106)年11月19日(星期日)於澎湖西嶼西台遊客中心盛大舉行。

此次「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賽道是特別精心規劃,路線環繞外婆澎湖灣進行涵蓋西嶼鄉濱海路線有漁翁島燈塔、牛心山、大菓葉玄武岩、二崁古厝聚落、澎湖跨海大橋、白沙鄉繞經中屯村及湖西鄉至馬公市觀音亭串成的度假旅跑賽道,讓海內外跑者用雙腳跳島+跨海,來挑戰這條景色絕美、獨一無二的經典款離島馬拉松賽道;本次活動也為參加跑友貼心準備接駁車,讓跑友不用為起終點不同而擔心。

首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邀請到蕭青陽老師親自操刀,將揉合島嶼風光、文化旅跑、海洋生態及自然保育等元素,進行概念發想,打造極富設計感及紀念價值的跑者物資。競賽項目為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公里)及迷你馬拉松(5公里),人數總限額為3000人採線上報名系統在8月8日開放,截止時間為9月30日,籲請各跑團及跑友們,及早報名以免向隅。團體報名滿30人,免費提供團體休息帳一頂。(團體休息帳尺寸:3米*3米)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可參考「2017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報名網址FB粉絲團專頁。同時,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帶動澎湖地方觀光產業的發展,特別發放觀光護照內含消費券供跑友使用,讓跑友享用獨特的地方美食外,還有許多合作的民宿及旅遊業者提供跑友折扣優惠。相關優惠活動訊息請至活動旅遊折扣網搜尋。

澎管處誠摯籲請遊客及熱愛路跑運動的民眾攜家帶眷來參賽並即早規劃遊程,一起拋下城市的煩躁與壓力,放鬆心情,來一趟澎湖運動觀光輕旅行,參與這難得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盛會! 

最後更新日期:2017-08-21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