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18餐飲伴手禮輔導計畫 課程報名

 (一)、報名事項
本次 2018餐飲伴手禮輔導計畫之相關研習課程內容以「在地餐飲伴手禮」為主,鼓勵北觀處轄內業者,研發或改良創新獨具在地特色的產品,提升產業品質與價值,並推廣基隆、北海岸及觀音山地區特色美食。

(二)、報名對象
以北觀處轄內業者優先報名,名額上限20家業者,額滿為止,有意參與研習課程的業者,活動申請須知及報名相關文件請可親至北觀處索取報名表,或上北觀處網站官網下載。

(三)、報名資格
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轄內之觀光或餐飲相關產業業者,依本課程辦法完成報名程序,始取得報名資格。

(四)、業者權利義務

  1. 權利:業者可免費參與5-7月餐飲伴手禮輔導相關理論課程。
  2. 義務:須於課程開始的15天前完成報名。

(五)、報名方式
有意參與研習課程的業者於課程開始的15天前(恕逾期不候),可用以下方式報名:

  1. E-mail報名:michelle1224@taiden.com.tw
    (主旨請註明「報名2018北觀處餐飲特色品質輔導計畫課程」)
  2. 郵寄書面報名: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5號5樓
    收件者:2018 北觀處餐飲特色品質輔導計畫小組 收 
    聯絡電話:(02)2736-5266    聯絡人:楊小姐
  3. 傳真報名:
    傳真電話:(02)2736-8366
    ※本次課程報名所有報名資料及附件不予退件;本次活動免收報名費,惟需自行負擔郵寄相關費用。
編 號  日期 課程內容 地點
1 6/20 (三) 食安課程(陳俊成) / 餐飲實務操作與食品安全 A 北觀處多媒體室
2 7/20 (五) 食品包裝材料之規範(法令) / 伴手禮包裝設計sop與小撇步 B 兄弟食堂
3 7/23 (一) 傳承好手藝、玩出新火花 B 兄弟食堂
4 7/30 (一) 善用網路資源,讓您華麗轉身 / e起動動手,行銷全世界 B 兄弟食堂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0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