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漫 島 秋 晨 『 日 出 x 淨 灘 x 攝 影 』

|因山竹來襲・延期至9/22|

World Cleanup Day 2018

我們製造生活垃圾的速度,一直都沒有減緩,
不斷產生的塑膠廢棄物沿著海岸線堆積,讓海洋的負荷已經達到極限。

這天,我們想邀請您來阿拉寶灣,
一起參加【漫島秋晨・日出太秋 - 秋日樂攝祭典 】,
借用生活在這座島嶼上的每一個你的小小力量, 身體力行、向廣大美麗的世界致敬!

把這一天留給地球,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一起來吧。
一起拾起那些無所依歸的海洋廢棄物、並用影像記錄下此刻的海、為海洋彎腰的我們。

沒辦法前來的朋友們,也歡迎用實際行動表示支持,
向用過就丟的習慣說再見,讓我們從生活中, 慢慢地告別塑膠製品。

和平島公園誠摯邀請您,
在微涼的秋風中, 來島上當個一日『秋・志工』!

我撿垃圾,
我秋。

|活動時間|2018/09/22 (六) 早上4:40至8:00
|集合地點|和平島公園阿拉寶灣大平台(基隆市和一路2巷環港活海鮮旁)
|聯 絡 人|Micky 02-24635452 分機109

|報名資格|願意為環境保護投入心力的每一個你。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主辦單位|宏岳國際有限公司
|合辦單位|
Let’s do it Taiwan
環境友善種子
基隆市攝影學會


|注意事項|

除了參與淨灘,愛護海洋從生活開始!
減量使用一次性製品,並做好垃圾回收,藉此從根本減少廢棄物。
為響應環保及國際淨灘日理念,當天請勿攜帶瓶裝水、杯水等一次性飲料。

本次活動現場提供箱水與淨灘用具(手套、淨灘袋),請隨身攜帶水壺。
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雨具的準備原則,為了方便空出雙手撿拾垃圾,雨衣會優於雨傘,
為求環保也請以非拋棄式的雨衣優先。

淨灘場地內之活動由執行單位辦理公共意外險。
活動當日嚴禁戲水,請務必注意安全;若有兒童一起參與,也請陪同大人務必協助。
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活動。

淨灘活動進行中,請務必注意全程戴棉手套,並避免直接觸碰較危險垃圾,
如:玻璃、針頭或其他尖銳具危險性物品等。只撿拾人為垃圾,不撿拾自然物。
遠離海浪,並隨時注意潮水之變化。若廢棄物太過於龐大,請合作清理,勿一人搬運。

活動當天請注意防曬,不建議使用防曬乳(避免破壞海洋生態),請選用帽子、袖套、薄外套較佳。
會行走在海岸地區,建議穿著包覆腳趾的鞋子(硬底鞋),防止割傷。

若逢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天災,由主辦單位以參與者安全考量,決定是否取消,如活動因有任何變更或補充事項,將隨時公佈於【和平島公園官方網站】並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如活動進行中下雨,主辦單位以參與者安全考量,視情況提早結束淨灘活動,以現場廣播公告為準。


💧當日請務必攜帶『環保杯』,本活動會提供箱水供大家飲用
👟建議穿著防滑運動鞋及做好防曬措施
✏️活動報名截止日:9/19,請把握時間!

個人報名
團體報名
 

最後更新日期:2018-09-1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