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19野柳石光-夜訪女王風華再現 限量觀光護照3月1日起開放搶票!

繼去(107)年4月野柳地質公園首度夜間開放,結合奇石燈光秀及女王音樂會,一開放售票即秒殺一空。本(108)年度「野柳石光-夜訪女王」,將於4月19日至28日盛大登場,並於3月1日起開放購票,本次特別擴大岩石光影區域,並加碼女王音樂會場次至2場。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特於4月20日、4月27日邀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風之香頌管弦樂團及弦外之音樂團、萬芳、許景淳搭配海景與音樂,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女王音樂會,邀請國內外朋友一同感受野柳夜間岩石的風采。

北觀處表示4月19日、4月21至26日、4月28日的「夜訪女王」將野柳二大特色奇岩「女王頭」及「俏皮公主」,編寫為生動有趣的故事,邀請知名音樂製作人蔡旭峰及燈光設計師鄭孝先將三大展區:儷影湖、俏皮公主、女王頭設計成「相遇」、「嬉遊」及「守護」主題,營造浪漫故事之燈光秀。此外18:30~21:00每半小時一次的主題燈光秀,加上園區光環境的佈置,光影奇岩與悠揚音符讓野柳石光成為國際難能可貴的夜間體驗。

北觀處期望藉由此次活動,讓民眾日夜盡覽北海岸風光。以票券結合購物抵用券、摸彩券方式推出觀光護照。護照內含50元或200元購物抵用券,憑券至護照內指店家消費除了購物金抵用,另外還可參加摸彩,獎項包括Dyson無線吸塵器、野柳限量專屬紀念品及便利商店禮券等超過100項精彩好禮,參加活動的民眾可利用護照日遊北海岸、夜訪野柳光影奇岩。

因場地限制及安全考量,「女王音樂會」每場次限量600位入場,「夜訪女王」每場次限量700位入場,北觀處並貼心於臺北車站東三門安排來回接駁專車,每日16:00、16:30各一班,每班40名,有需要的民眾可依照票券內說明進行預約。入場票券3月1日起開始販售,民眾可利用電話或網路購票,活動期間野柳地質公園於售票處17:30開放現場購票,售票詳情請洽野柳地質公園官方網站

2018野柳石光-雷射燈光秀

2018野柳石光-野柳音樂會

2018野柳石光-夜訪女王

2018野柳石光-音樂演奏

2018野柳石光-光環境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27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