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19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 女王音樂會 動人經典名曲匯聚野柳岬!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北觀處)4月20日舉辦的【野柳石光-夜訪女王】女王音樂會終於在眾所期待中閃亮登場,今年「女王音樂會」移師野柳地質公園第一沙灘區舉辦,現場600個位置座無虛席,場地圍繞在絢麗奇岩之中別有一番風味,黃國昌立法委員更蒞臨現場觀賞,今年以「藝想野柳」為主題,音樂會展現獨特的北海岸風情。
 
音樂會開場首先由國際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弦外之音樂團開場,隨後與京劇大師朱陸豪加上鋼琴帶來跨界演出,並演奏諸如威風凜凜及真善美等曲目;接著由音樂家許雙亮與風之香頌管弦樂團,搭配王子豪、聶子旂,以30人編制大型管弦樂團演奏曠世經典電影主題曲;城市女伶萬芳帶來演唱會樂手班底,帶來猜心、割愛、新不了情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重量級的表演團隊加上獨一無二地景,呈現一場難能可貴的女王音樂會。
 
近日由於天候不佳,慶幸今日音樂會直至演唱至最後一首歌曲,始下起傾盆大雨,終能順利完成,遊客不至敗興而回,週末夜晚現場民眾均體驗了難忘野柳之夜,另外也預告第二場次女王音樂會於4月27日舉辦,當天由金曲歌后許景淳帶來耳熟能詳民歌組曲,邀請音樂迷及野柳生態迷屆時蒞臨共襄盛舉,購票可上野柳地質公園官網:http://www.ylgeopark.org.tw/,野柳石光-夜訪女王入場票券每日限量,園方很貼心的每天保留200張門票,讓未購買到預售票的民眾可於活動期間當天現場至野柳地質公園購票入園。4/19、21~26、28燈光秀期間,特別推出獨享加碼抽活動,凡購票入場即有機會獲得獨家女王限量紀念好禮。
 
北觀處特別提醒,由於近期天候狀況不穩定,參加活動的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許雙亮與風之香頌管弦樂團

風之香頌管弦樂團表演

城市女伶萬芳

民眾共襄盛舉

風之香頌管弦樂團精彩演奏

演唱會盛況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17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