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轉知疾管署訊息:國內感染麻疹病例再增10人,請有參加4/27野柳石光活動民眾注意

轉知疾管署訊息,請有參加4/27野柳石光活動民眾多多注意身體狀況,如有發燒、鼻炎、結膜炎、咳嗽、紅疹等疑似症狀,請儘速與衛生單位聯繫,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由於國內感染麻疹病例再增10例,其中一麻疹個案可傳染期間曾參加4/27「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活動,籲請提醒曾出入同場所之民眾多加留意。民眾出入醫院或人潮密集之公共場所,應戴口罩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此外,避免帶未滿1歲或未接種MMR疫苗的幼兒至麻疹流行地區;如需攜6個月以上未滿1歲的嬰兒前往,可於出發前帶幼兒自費接種1MMR疫苗;一般民眾(特別是1981年後出生的成人)如計劃前往流行地區,出國前24週可先就醫諮詢評估是否需自費接種MMR疫苗。相關資訊可至疾管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洽詢。

 

詳細消息請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