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和平島公園也可以很藝術,首次舉辦地方創生講座,期望能串聯地方社群激盪文化藝術新浪花

和平島公園於108年8月17日將辦理【島嶼創生學-用藝術找到地方新方向】講座,特別邀請了兩位多年來以不同方式耕耘在地的藝術工作者:曾任松菸文創園區營運總監,現任合方創意負責人周俐敏及再生藝術工作坊創立者陳之軒,分享她們過去的豐富經驗,啟發更多有志推動基隆在地創生的青年,一同攜手豐富台灣在地文化面貌。


活動將分為上下午兩場,上午場將由陳之軒講師分享,如何以美學教育、創意發展及土地環保為目標成功創立了台灣第一所「再生藝術工作坊」又是怎麼一步步從跨領域夥伴合作中,共創出一場又一場精采的活動,跳脫框架的創新實驗!


下午場將由周俐敏講師分享,以「過去如何一手打造松山文創園區成為台北市的原創基地為例」以經驗的交流激發更多地方創生想像,如何讓藝術推動不只是一次性的舉辦,而能在活動的過程中展現在地認同並深化在地文化,如何讓藝術為地方找到新方向。


即日起民眾可至網站報名https://ppt.cc/fRR0sx,僅須100元費用即可聆聽兩場精彩講座及享用60元的在地鳳尾石花凍一杯,報名講座即能免費入園,名額有限。


和平島公園邀請每一個對地方創生議題有興趣、熱愛這片土地的你,一起到公園跟我們一起討論藝術與在地文化之間的扣連,順道來一趟輕旅行,把島上滿滿的故事帶回家吧!

島嶼創生報名網站:https://ppt.cc/fRR0sx
和平島公園官網:https://www.hpipark.org
和平島公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pingislandpark/
 

活動海報

石花凍美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1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