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毛小孩家庭日,溫馨海島度假 寵物泳池x島嶼市集x寵物瑜珈,貓貓狗狗中秋好滿足

中秋3天連假即將來臨,毛爸媽們準備帶自己的毛孩子去哪玩呢?

9/14、9/15「島嶼好漂Pet」活動,歡迎愛動物的把拔、馬麻們帶著寵物,全家一起來和平島公園散散步;活動內容除了有以陪伴動物為主題的「島嶼市集」、與狗寶貝增溫感情的「寵物瑜珈Doga」,以及帶你走入狗狗內心世界的「狗語小學堂」外,還有365天全年開放的寵物天然海水泳池,主人可以跟心愛的毛寶貝跳進冰冰涼涼的海水裡消暑一下!

在點點營地上、以基隆嶼為背景的「島嶼好漂Pet」-島嶼市集,將集合超過30攤島嶼嚴選動物文創商品之攤位,要用行動號召大家一起為動物發聲。其中公益攤位邀請到照護超過500隻毛小孩的「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原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希望能讓更多人重視流浪動物的問題,為浪浪們築一個一輩子的家;「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將帶來有趣的互動遊戲,透過輕鬆活潑的方式宣導「人與浪犬的安全互動」。

另外特別邀請到「帶著狗狗去旅行」的作者林歐加及她的米克斯好朋友芭比,現場要分享歐加她如何以不妥協的決心和毅力,帶著芭比和阿嬤過上100天的環島旅行生活,真正體驗帶狗旅行的心情!還有特別為寵物舉辦的草地音樂會,「好Pet聽音樂」讓毛爸媽們可以帶著自己的孩子坐在青草地上,欣賞「淋雨的山羊」等在地好聲音帶來的演唱。

風行全球的「寵物瑜珈Doga」,透過瑜珈強化人狗間的心靈交流,毛小孩搖身一變成為最佳瑜珈夥伴;Polo拔的「狗語小學堂」要教狗主人從簡單了解狗兒溝通方式開始,進而了解如何與狗兒相處及建立良好關係。島嶼好漂Pet系列講座將會捐出部分所得予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為在外漂泊的浪浪狗們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和平島公園邀請大家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友善空間,為寵物、婦幼提供一個安心的遊憩場合,中秋連續假期帶著全家大小跟家中毛小孩們一起走入大自然、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島嶼好漂Pet活動網址:https://reurl.cc/gL3rR
和平島公園官網:https://www.hpipark.org
和平島公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pingislandpark/
北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rthguan/
 

 島嶼好漂pet

狗狗在和平島公園寵物池游泳

和平島公園寵物池

春日小島聚「小島市集」_和平島公園提供

跟著狗狗去旅行作者林歐加與米克斯芭比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30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