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19「看見北觀」采風攝影徵件得獎作品展 透過鏡頭看見北觀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主辦的「看見北觀」2019采風攝影徵件活動,經評審老師們從數千件相片中脫穎而出78件優秀作品,10月22日頒獎典禮落幕後,本屆得獎作品展展期自10月28日至11月底止,於金山遊客中心2樓正式展出,透過攝影師們的鏡頭拍下自然獨有的特色畫面,帶領大家親臨北海岸及金山小鎮的美景。

辦理得獎作品展期間,北觀處將邀請台北攝影學會榮譽理事長呂欽宏老師於11月24日(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金山遊客中心2樓舉辦攝影主題講座,透過呂老師的作品分析及攝影知識,讓大家都能變成攝影好手,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來看展的同時亦能學習到相關攝影知識,報名詳情請上「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正值涼爽的秋冬11月,天氣逐漸轉涼,享受溫泉的季節來到,金山萬里蘊藏豐富的溫泉資源也不可錯過!金山、萬里溫泉同屬大屯山地熱帶,卻擁有不同的泉質,迎著寒風,浸泡在暖呼呼的溫泉中,身心不僅舒暢,還能滋潤膚質,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民眾規劃溫泉旅遊還可以搭配交通部觀光局擴大國旅秋冬遊溫泉補助,只要憑入住秋冬遊補助的旅宿業者於108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開立之住宿憑證,可至配合的溫泉業者免費使用「大眾池」,無大眾池者,則提供溫泉湯屋折抵200元優惠,以優惠折扣,享受美景又享受溫泉,可謂人生一大享受!

來到北海岸及金山小鎮旅遊,到遊客中心歇腳的同時,不妨走上遊客中心2樓,欣賞「看見北觀」采風攝影徵件得獎作品,更可以參加現場拍照上傳抽好禮活動,只要與現場打卡板同框拍照,標記1位好友並留言即可參加抽獎,另外更加碼於北觀粉絲團按讚,再抽精緻好禮,展期還有2週的時間,邀請民眾秋冬一同暢遊北海岸。


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https://www.facebook.com/northguan/
「看見北觀」攝影徵件活動網頁
https://northguan2019.wixsite.com/northguan2019

 

林漢生老師提供

▲林漢生老師提供 

人文風情組銀獎-媽祖回鑾-作者:利勝章

▲人文風情組銀獎-媽祖回鑾-作者:利勝章

人文風情組銀獎-外木山泳渡-周文章

▲人文風情組銀獎-外木山泳渡-周文章

人文風情組銅獎-野柳音樂饗宴-潘桐錫

▲人文風情組銅獎-野柳音樂饗宴-潘桐錫

自然景觀組銀獎-夢幻老梅-作者:葉世賢

▲自然景觀組銀獎-夢幻老梅-作者:葉世賢

自然景觀組銅獎-老梅晨曦-作者:黃財厚

▲自然景觀組銅獎-老梅晨曦-作者:黃財厚

自然景觀組銅獎-活躍的金魚燭臺石-作者:林承燁

▲自然景觀組銅獎-活躍的金魚燭臺石-作者:林承燁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1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