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和平島公園CIS品牌識別系統入圍2019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

亞洲最具有公信力的設計獎項之一「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已於日前公布標章得主名單,和平島公園的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品牌識別系統不但榮獲 2019金點設計獎標章,更從24個國家/地區、3,09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入圍「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並將於2019 年12 月5 日頒獎典禮揭曉最終得獎結果。

來自基隆在地的團隊,以將公園推向國際為目標、以美學做為品牌基礎傳遞思想,將這個20多年的老景點注入新生命。整個企業標誌更以「和」、「平」、「島」三個中文字為基礎做為設計發想,「和」是日出日落的絕美景觀;「平」是綻放在夜空下的千萬年奇岩;「島」則結合海浪與島狀,象徵大地之母孕育島嶼的豐沛生命力。

並且公園經營團隊圍繞著與自然共存的理念,將解禁的秘境和十大守護岩等,透過商標設計闡述和平島不分晝夜都很美麗的意蘊,大眾觀看這個視覺即可直覺性地聯想到和平島景象,強化品牌予人的記憶點。
 

和平島公園官網:https://www.hpipark.org
和平島公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pingislandpark/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20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