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北海岸之光! 和平島公園獲「金點設計獎傳達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

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TDC)主辦的2019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頒獎典禮於本日12月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隆重舉行,和平島公園從24個國家/地區、3,091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以品牌識別系統設計榮獲2019「金點設計獎傳達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和平島公園授頒象徵至高榮譽的證書及獎座,也是台灣旅遊觀光景點首次以品牌識別系統獲得此項榮譽。

和平島公園的品牌識別系統設計以「和」、「平」、「島」三個中文字為基礎做為設計發想,「和」是日出日落的絕美景觀;「平」是綻放在夜空下的千萬年奇岩;「島」則結合海浪與島狀,象徵大地之母孕育島嶼的豐沛生命力。公園經營圍繞著與自然共存的理念,解禁的秘境和十大守護岩等,透過設計闡述和平島不分晝夜都很美麗的意蘊。

和平島公園係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依據促參法委託宏岳國際有限公司經營管理,經營團隊將公園永續旅遊推向國際為目標,以美學做為品牌傳遞思想,不僅建立起市民的認同感,這次更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將老景點注入新生命。

和平島公園官網:https://www.hpipark.org
和平島公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pingislandpark/
北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rthguan/

 

和平島公園品牌識別系統應用於園區候車亭。三個垂直的符號象徵日夜島。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品牌識別系統應用於園區候車亭。三個垂直的符號象徵日夜島。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CIS獲2019金點設計獎標章雜誌報導。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CIS獲2019金點設計獎標章雜誌報導。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品牌識別系統。三個垂直的符號象徵日夜島。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品牌識別系統。三個垂直的符號象徵日夜島。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品牌識別系統應用公園周邊商品。/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品牌識別系統應用公園周邊商品。/和平島公園提供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06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