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防疫旅遊旅行業踩線國際魅力海灣 深度體驗漁村小鎮、衝浪基地、智慧觀光,令人驚艷!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觀光旅遊從國內旅遊逐步復甦,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配合政策推廣第一階段防疫旅遊,規劃少數遊客即可成行之北海岸防疫旅遊魅力海灣小鎮兩天一夜深度體驗踩線團,邀請中華民國優質旅遊發展協會及中華民國旅行業經理人協會業者共同體驗國際魅力海灣新亮點,結合地質公園、在地社區漁村及觀光關聯產業,期發揮引客留客效應,帶動北海岸國旅,活絡地方經濟發展。
為推廣北海岸防疫旅遊,延續「台灣經典小鎮」主題,加速北海岸觀光復甦,北觀處推出基隆北海岸魅力海灣兩天一夜防疫旅遊踩線,串聯北台灣沿線多處戶外景點,「食、宿、遊、購、行」全都包!為落實防疫措施,除配戴口罩外,行程及乘車前均量測體溫並用酒精消毒,遊覽車採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以中西合璧的個人套餐取代團餐大啖北海岸海鮮美食,住宿以雙人房兩小床標準房為準則入住萬里海景飯店,業者踩線景點包含:去年甫啟用的「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體驗衝浪及SUP立式划槳示範講解;獅頭山公園步道享受沿途歷史遺跡薰陶,欣賞金山八景燭台雙嶼;深度導覽國際地質特色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參訪野柳瑪鋉社區漁村生活文化並體驗傳統漁具漁法;和平島公園遊客中心體驗智慧化環景地質影片,180度弧形曲面螢幕讓人身歷其境沈浸在令人驚嘆的北海岸地景。
此趟兩天一夜踩線團讓20家國旅業者驚呼連連,認識到與記憶中不同的北海岸,踩線行程的尾聲,北觀處特別安排業者交流座談會品嘗在地特色美食石蓴餅乾及鳳尾石花凍,與會旅行業者分享表示,兩天的行程多元豐富,北觀處提供的文宣摺頁旅遊資訊完整符合旅客需求,北海岸中角灣、獅頭山、野柳萬里到和平島擁有不輸國外的國際級海灣景觀,不論在住宿品質及遊程深度化體驗都保持高度肯定,業者希望北觀處能儘速安排這次行程沒有走到的觀音山及北海岸其他地區,也可推廣夜間觀光營造亮點。北觀處表示防疫旅遊踩線團規劃配合交通部防疫旅遊三大主軸包含「落實防疫新生活,成為安心出遊示範」、「促進消費,振興國內經濟」以及「踩點規劃遊程,提升國旅品質」,食宿遊購踩線過程落實必要防疫措施,未來也會再邀集旅行業者踩線體驗不同行程,期能透過防疫旅遊示範,加強國人旅遊信心,享受北海岸之美。
魅力白沙灣導覽

防疫套餐

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體驗教學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2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