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北觀處體驗觀光 300名VIP專屬限定 憑振興券向旅行社報名即享200元優惠

為搭配行政院推出的振興券,帶動北海岸體驗觀光商機,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推出北海岸體驗行程優惠限量300位名額,只要旅行業者規劃1日遊程包含所列之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地體驗景點,且遊客是使用振興劵向旅行社報名,即可享有每人200元的補助優惠。

北海岸一直以來都是民眾夏季熱門旅遊景點,但遊客往往集中在海灣及沙灘戲水場域,甚少深入社區探索北海岸在地特色文化,感受小鎮漫遊「心」體驗。因此北觀處希望透過旅行社遊程的規劃安排,結合北觀處特別精選12處之體驗示範點,來三芝扮演牧蜂人了解蜂蜜採收過程,參與農事體驗製作米食、到台灣最北端的石門茶鄉品味香濃茶氣、走訪富貴角燈塔體驗風箏彩繪DIY、感受金山中角灣乘風逐浪的刺激、當個蕃藷囝仔享受控窯樂趣、探索萬里小鎮漁村文化體驗生態之旅等。歡迎國內合法旅行業者規劃包裝以上任何一個體驗景點行程,並檢附報名者名冊,都可以向執行單位提出補助申請,由於是暑假限定,名額有限,有意業者請儘速申請額滿為止,並於九月底前出團完畢。

北觀處整合地方資源,輔導北海岸在地的業者,從商品、伴手禮包裝設計開發或體驗課程活動規劃,協助業者找出經營模式及行銷通路,更希望能夠創造在地青年就業機會,吸引年輕人返鄉創業;透過體驗觀光行程的推出,也可以讓一般遊客體驗北海岸的深度旅遊,感受北海岸不同的景點風貌。

北海岸體驗觀光配合示範點列表

註:除上述配合示範點,旅行社亦可自行提出搭配其他北海岸體驗景點。

補助申請執行聯絡人:朱先生 0935-324025  juyihlih@gmail.com
北觀處官網連結
北觀粉絲團連結茶園採茶體驗

茶園採茶體驗

農場DIY

農場DIY

地瓜控窯體驗

地瓜控窯體驗

漁港生態體驗

漁港生態體驗

中角灣衝浪體驗

中角灣衝浪體驗

手繪風箏體驗

手繪風箏體驗

最後更新日期:2020-08-20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