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淺水灣秋日饗宴9/19登場 爵士搖滾草地音樂會 踩街活動消費抽好禮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北觀處)「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舉辦一系列豐富精采的北海岸樂活海灣活動,即將於9月19日登場的「淺水灣秋日饗宴」,將淺水灣海濱公園打造成為一個熱鬧繽紛的嘉年華會場,規劃有草地舞台區、濱海童趣區和沙灘樂活區等三大活動區,安排有爵士搖滾草地音樂會、變妝踩街活動、租借自行車遊雙灣、小丑魔術親子互動、INS風海灘道具打卡活動及消費抽獎活動等等,滿滿活動驚喜,為民眾打造好玩無限的秋日週末。
爵士搖滾草地音樂會 樂夜越美麗
秋日的淺水灣蛻去夏季燥熱,正適合來場微秋小旅行,淺水灣海濱公園規劃有濱海觀景步道,傍晚來此看夕陽喝咖啡、散步聆聽海浪聲,是令人難忘的秋日饗宴!現場音樂會邀請民眾席地而坐,以最自在的方式輕鬆享受草地音樂饗宴。下午4時30分將由異國風情十足且熱情洋溢的海洋藝術舞蹈揭開序幕,接續由真理大學音樂應用系學生帶來美妙的薩克斯風音樂演奏,為這片美麗的海濱和迷人夕陽營造最浪漫的情境,接下來連番登場多組各具風格特色的外國樂團演出,包括「The Wild Alibis」樂團,受到來自密西西比及芝加哥小酒館內點唱機傳唱的老藍調啟發, 再加上田納西如鳴喇叭般高亢流暢的口琴聲, 沒有比這個更道地的藍調!「The Remnants」樂團,彈奏英國搖滾鼎盛時期的歌曲,例如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知名樂團,《滾石》,《皇后樂團》,《齊柏林飛船》等,邀請民眾一同至淺水灣聆聽草地音樂會一起度過放鬆、愉快的秋日海濱之夜。
扮裝踩街 親子互動 濱海童趣區與民眾同樂
本次活動特別招募三芝淺水灣地區團體、社區民眾與學生社團發揮創意,激發熱情與創造力,以「度假海洋風」主題進行裝扮,由舞台區開始,遊行路線由淺水灣北側濱海步道至南側,預期盛大的踩街隊伍將掀一波活動高潮,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前來參加踩街活動或為踩街隊伍加油同樂,與踩街者合影打卡上傳者可至服務台兌換摸彩券一張,限量100張發完為止!濱海步道於下午4時30分將同步進行小丑魔術秀與親子互動泡泡秀,歡迎親子闔家來此同樂;此外,以淺水灣為起點的雙灣自行車道一路向白沙灣延伸,沿途可飽覽北海岸眾多觀光景點包含淺水灣沙灘風光、藻礁潮間帶、風稜石、廟宇及麟山鼻等自然生態,為推廣騎乘現場還提供免費租借自行車的服務(14:00-18:00)與符合自行車服Dress code打卡贈禮活動,邀請民眾一同體驗一邊騎乘一邊暢遊濱海風光的秋日寫意時光!
INS風海灘道具擺拍打卡吸睛 消費抽獎活動再創活動高潮
活動當天於淺水灣的沙灘上同步舉辦有「INS風海灘道具擺拍打卡」活動(16:30-18:30),於沙灘服務站放置不同造型、數個亮眼的大型充氣海洋風擺拍道具,提供民眾變身「網紅」、「網帥」合影打卡上傳拿禮物,限量100個手提乾濕兩用包送完為止;為推廣提升三芝淺水灣地區觀光產值,活動當天民眾持9月1日至19日期間於淺水灣周邊商家或三芝、石門地區商家消費滿200元之發票或收據,即可兌換抽獎券一張進行摸彩(16:00開始兌換),獎項包括有Iphone 11等好禮,千萬別錯過!
暢玩雙灣路線 打卡拿好禮還可抽GOPRO-Hero8 Black運動攝影機 !
為推廣民眾騎乘雙灣自行車道飽覽沿途好風光美景與新設之意象裝置,即日起至9月19日只要完成指定打卡任務:上傳三張指定打卡標的物合影照片(白沙灣、淺水灣、雙灣自行車道意象1處)至北觀粉絲團活動專區,並留言3個hashtag #北觀山海樂活節 #白沙灣#淺水灣#雙灣自行車道,9月19日可至淺水灣秋日饗宴服務台兌換好禮1份,限量100份送完為止!此外,還將於9月25日網路抽出幸運得獎者一名獲得GOPRO-Hero8 Black運動攝影機一台!

「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系列活動接下來還有 「9/26觀音山秋日柚香登高趣暨猛禽館展示館開幕」及「9/27-10/4野柳石光•夜訪女王」等精彩活動,透過各活動亮點打造話題,結合海洋、地質、藝術、音樂、海灣休閒與生態體驗,邀請遊客一同至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感受山海皆精彩的旅遊氛圍。

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邀請全民透過輕鬆自在的腳步,體驗在地文化、享受美食,輕鬆暢玩北海岸。相關活動訊息請至以下網站查詢:
北觀處官網
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淺水灣活動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