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野柳地質公園首推「女王家庭卡」邀您一同來辦卡~一卡在手,忘憂又快活,卡緊來辦!

位於新北市的野柳地質公園除了地質、地貌景觀具有獨特性、稀有性之外,尚有豐富的植物、生物、海洋資源及漁村文化;因此可以滿足旅客學習、深度、休閒、忘憂等不同的需求。

今年首次推出「女王家庭卡」,卡費為新台幣1200元,憑卡於園區開放時間,享有(2大2小)365天無限暢遊,同時享有野柳地質公園餐飲、販賣及環教課程8折等多項優惠。深獲好評的「野柳女王卡」同樣續推,卡費為新台幣100元,本人憑卡享門票、餐飲、販賣及環教課程8折優惠。即日起可持身份證明文件至野柳遊客中心販賣部辦理,「女王家庭卡」前100名辦卡者加贈一組(四個)玻璃杯。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野柳地質公園官方網站或粉絲團洽詢。

野柳地質公園官網
野柳地質公園粉絲團

家庭卡女王家庭卡

女王卡

野柳女王卡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1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