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地方觀光產業專家共識座談會暨揭幕儀式

今日本處、致理科大、新北市城鄉局社規師團隊、萬里區公所、萬里區漁會、野柳國小、淡江大學、薆悅酒店、台灣藝術創生文化基金會、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東海海洋等各個單位於野柳地質公園齊聚一堂展開座談會,並為學生們的作品─一坪海岸線躺椅進行揭幕。

「女王的呼召─野柳國際旅遊實驗基地」是以女王對國際遊客的號召力,實驗萬里承載更多國際化的可能性及條件,經濟轉型及觀光產業的發展,野柳漁村面臨的是永續的問題。

過去一年疫情對世界各地各個產業都有巨大影響,在這樣的疫情之下,更凸顯了轉型的必要。藉由像今日這樣的座談會,整合產、官、學以及法人的資源,討論地方議題、轉型困境並激發新的實踐能量。

往後遊客來野柳地質公園遊覽,走累時記得來到一區旁的觀海平台,試坐「一坪海岸線」木造網椅,除飽覽野柳海岸線美景外,亦可體會產官學合作的用心結晶!

 

相關照片:

地方觀光產業專家共識座談會暨揭幕儀式

揭幕儀式

座談會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1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