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野柳、龜吼及翡翠灣停車場嶄新登場!打造智慧停車管理系統融入在地美學服務再升級!

為提升野柳、龜吼及翡翠灣停車場之服務品質,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攜手委外經營廠商歐特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歐特儀公司)花了近1年的時間進行改善,今(110)年初終於完成該三處停車場之設備更新及塗裝美化,期以嶄新樣貌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連假,提供遊客更優質的停車服務。

野柳停車場因應假日車潮壅塞,除鋪面全面換新,歐特儀公司更變更入口動線,大、小客車分流動線不打結,並引進最先進智慧停車系統,於停車格裝設地磁感應車位,遊客可使用該公司開發CarIn App或入口處LED顯示幕查詢是否有剩餘車位; 另更換三處停車場停管設備、監視器及告示牌,停管設備改為便利的車牌辨識系統,收費站升級,支援現金、悠遊卡及電子行動支付,更符合現今遊客需求,以科技化為遊客帶來便利服務。

歐特儀公司去(109)年12月8日在交通部舉辦之109年招商大會榮獲「投資貢獻獎」,秉持人文藝術發展初衷,該公司以女王頭意象打造五星級管理站及繳費亭,並完成野柳停車場公廁外觀彩繪美化及龜吼生態池整修,充分展現北海岸美學特色,往後遊客如至野柳地質公園遊覽或到龜吼漁港大啖海產,停車時不妨稍加留意,感受停車場的全新面貌。

北觀處提醒遊客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12月1日起公布之「秋冬防疫專案」措施,出入八大類場所強制佩戴口罩外,交通部觀光局疏導計畫防疫措施計有防疫宣導、自主管理、 入口管理、環境衛生、實聯制等五大項,該處亦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野柳地質公園及停車場周邊加強消毒及防疫作為,讓來訪遊客能安心、放心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及海鮮美食,在北海岸度過愉快假期。

相關照片:

野柳停車場照片

野柳停車場照片

野柳停車場照片

野柳停車場照片

野柳停車場照片

野柳停車場

龜吼停車場

龜吼停車場

龜吼停車場

翡翠灣停車場

翡翠灣停車場

翡翠灣停車場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8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