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賀!!2021觀光節頒獎 台灣觀光防疫亮眼,本處志工高德箐榮獲熱心觀光事業個人獎

交通部觀光局今(2/24)日於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1 年觀光節頒獎典禮」,以感謝及表彰93位國內外各觀光產業團體及從業人員,過去一年在面對詭譎多變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努力不懈堅守在觀光崗位,並積極突圍創新、用心因應。

今年配合防疫工作縮小典禮規模,加強防疫措施,於貴賓進場時進行消毒液、額溫槍及實聯制,並首度線上直播。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出席,除感謝觀光各界努力耕耘,肯定所有得獎人對觀光產業的傑出貢獻外,也向在過去一年期間,不辭辛勞努力工作及全心協助防堵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國觀光界朋友們,表達慰勞之意。本次大會共頒發「臺灣觀光特別貢獻獎」、「臺灣觀光貢獻獎」、「優良觀光產業團體獎」、「優良觀光產業獎」、「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熱心觀光事業團體及個人獎」、「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獎」、「旅館業及民宿管理輔導績效考核績優縣市」等8項獎項。今年也特別增加「推動防疫旅宿貢獻獎」,表揚過去一年,積極為國人推動防疫旅宿政策的縣市政府。

本處志工高德箐老師以貼心、熱情及專業服務榮獲熱心觀光事業個人獎,獲交通部觀光局張局長頒獎表揚。

今年大會主題「2021騎向美好」係配合「2021自行車旅遊年」命名,勉勵觀光界朋友持續邁步前進,樂觀看待觀光產業前景;期盼在新的一年,以環保、永續的自行車旅遊,滾動全民參與,漫騎感受臺灣的美好。 

相關照片:

導覽志工頒獎照片

團體及個人獎照片

導覽志工

導覽志工解說照片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2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