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海螺聲響起~一起來玩牽罟瘋漁趣

在台灣早期古老漁村沙灘看見魚汛,透過海螺吹響號召,沿岸區民在沙灘上齊心合力,握緊罟網,奮力將罟網往上拉,快樂期待魚蝦滿網收穫。每當拖網近沙灘時,魚群麟光閃爍,舞動跳耀,收穫歡樂聲此起彼落。

現場參加民眾表示,現在能接觸到牽罟活動,真的很好玩,也很有趣,住在都市,要看到大家合力齊心捕魚,真的很不容易,親子活動大人小孩都能一起來,有樂趣活動要傳承下去。

夏季將至,自4月底開始到8月在萬里下寮海灘連續辦理玩牽罟瘋漁趣活動,更有吹海螺體驗、小螃蟹捉迷藏,帶您認識海洋環境、體驗海洋保育,現場漁夫解說導覽,及牽罟體驗達到教育推廣台灣海洋文化。

金山萬里有好玩牽罟活動,更一次擁有世界知名六大溫泉泉質及養生泡湯住宿秘境,是四季旅遊、休閒渡假好環境;豐盛海鮮美食更是饕客首選,獨特岩石造型海岸山景美不勝收。

當海螺聲響起,串起金山萬里充滿文化、生態、溫泉及遊憩等特色的地方,來趟心靈放鬆旅遊巡禮,大朋友小朋友手拉手一起來玩牽罟,歡度快樂時光。

相關資訊:

活動臉書
活動網頁

相關照片: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享用愛玉或仙草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牽罟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0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