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8/13和平島公園戶外泳池配合中央防疫指引及地方防疫規則開放

【和平島公園園區公告|藍海水池開放】

園區內泳池配合中央防疫指引及地方防疫規則開放,和平島公園戶外水池將於110/8/13有條件重新開放!

藍海水池每日開放五梯次預約,每梯次限100人,每一梯次90分鐘,清場30分鐘後再次開放下一梯次!
(08:00-09:30,10:00-11:30,12:00-13:30,14:00-15:30,16:00-17:30)
其中90個名額採用線上預約,10個名額將於現場登記。

只有藍海水池會清場喔!
留夏沙灘丶親親水池丶幼幼水道丶環山步道其他通通都正常服務,不管哪一梯次都可以在陸上玩到7點再回家~

中正區晨泳開放方法

已申請2021年晨泳年票的島迷,不須預約可以持年票從驗票口進入直達藍海泳池,會由現場人員進行人流控管,7:30清場喔!

其他配合防疫措施

  1. 藍海水池單一出入口管制
  2. 上岸必須立刻戴口罩
  3. 因CDC規範,淋浴間停止淋浴服務,僅更衣使用
  4. 仍有戶外淋浴設施開放淋浴(數量較少,請島迷見諒)
  5. 寵物暫時不開放下水

如果預約名額滿了怎麼辦

親親水池、幼幼水道照常開放,但記得全程配戴口罩踏水,記得要自主保持社交距離喔。

今天晚上8點開始預約喔!

線上付款
現場付款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1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