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全民同遊北海岸 和平島製「皂」回憶

北海岸擁有豐富的地質面貌外,還有令人驚嘆的各式美景,是適合全民放鬆悠閒旅遊的絕佳選擇,北觀處為各年齡層遊客打造專屬北海岸體驗一日遊,期盼能藉由觀光體驗給予遊客在北海岸旅途中美好的回憶。近期也有多項旅遊優惠方案,民眾只要報名本次指定體驗觀光一日遊程,使用紙本五倍券或國旅券,原價1500元遊程立即折扣500元,報名費變成1000元,並加贈市值500元以上伴手禮。

北海岸全民攻略路線體驗行程,每人皆獲贈一組和平島帆布三用包+脆梅石花凍一組。全民攻略路線第一站來到和平島公園,可以認識多樣化的生態環境,也了解在地文化歷史,步道周邊的生態環境豐富且多樣,植物以林投和馬鞍藤等海濱植物為主,在沿海及海域上更可見多元生態。長年經東北季風、海浪吹打而成的海蝕地形,也是不能錯過的風景。進到室內後,開始有趣又創意的小島製皂DIY活動,將果凍皂加上純天然的調色劑,揉捏成自己喜歡的顏色形狀,是最棒的紀念品,離開和平島公園後,來到八斗子觀光漁港,是大啖海鮮的好地方,下午前往正濱漁港,打卡彩色房屋,在到基隆唯一的高地湖泊情人湖公園,湖面雖然不大,但湖岸林木茂密、山光水色相映,園區並設有環湖步道、觀景亭、吊橋等,彷彿置身在歐洲小鎮。

北海岸體驗一日遊程分為親子、青年、樂齡、全民四條行程,配合各族群需求精選合適景點,給民眾最完美的遊程體驗,更多北海岸活動資訊請上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遊程報名:

  1. 親子農村生態體驗一日遊
  2. 和平島製皂體驗一日遊
  3. 樂齡慢遊一日遊
  4. 青年放鬆北海岸一日遊

小島製皂

和平島公園小皂製皂

情人湖

情人湖幽雅景致

帆布三用包

和平島帆布三用包

石花凍

燭台雙嶼

獅頭山公園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0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