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22觀光節頒獎典禮 賀!志工林永龍老師、新空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湯錦惠榮獲熱心觀光事業團體及個人獎

交通部觀光局今(2/11)日上午10時30分,於臺北圓山大飯店敦睦廳舉行「2022 年觀光節頒獎典禮」,以感謝及表彰84位國內外各觀光產業團體及從業人員,過去一年在面對詭譎多變的Covid-19疫情,防疫儼然是一場持久戰,仍然努力不懈堅守在觀光崗位,並積極突圍創新、用心因應,尋求與疫共舞之道。

觀光節頒獎典禮為臺灣觀光界的年度盛事,今(111)年鑑於Omicron變異株影響疫情起伏不定,爰配合防疫考量,採縮小規模辦理,僅邀受獎人出席,藉以尊榮及勉勵觀光業者;同時典禮現場也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防疫指引,加強防疫措施,並落實實名登記制,本次也同步進行線上直播。今年觀光節頒獎典禮由交通部部長王國材、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等貴賓出席。

交通部部長王國材表示,儘管國境尚未解封,觀光局各駐外辦事處仍持續與國際夥伴保持密切合作。本次大會為表揚過去一年對臺灣觀光發展有傑出表現與貢獻之個人及機關團體,共頒發「臺灣觀光貢獻獎」、「優良觀光產業團體獎」、「優良觀光產業獎」、「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熱心觀光事業團體及個人獎」、「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獎」等6項獎項。

北觀處志工林永龍老師以貼心、熱情及專業服務,榮獲熱心觀光事業團體及個人獎;另一位獲獎者是新空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湯錦惠,在野柳地質公園受疫情嚴重影響及遊客數降至60萬人次的嚴峻情況下,原大部分股東均退股棄守,她仍堅持守護野柳地質公園迄今,最值得肯定。2位均獲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頒獎表揚。

今年為推廣臺灣多元豐富的旅遊魅力,奠基於過去各年度主題的基礎,整合為生態、文化、美食及樂活等主題,以「觀光Plus」加值概念,持續精進優化,並融入新元素,塑造觀光新亮點。提供國人多元精緻的國旅體驗之餘,更為疫情趨緩後的國際旅遊儲備能量,打造臺灣成為「亞洲旅遊重要的目的地」。

頒獎典禮

交通部部長王國材致詞

頒獎

交通部部長王國材、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等貴賓出席

頒獎

熱心觀光事業團體及個人獎

個人獎

新空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湯錦惠 總經理

個人獎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林永龍志工

最後更新日期:2022-02-11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