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IG必拍!【2022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持續引起廣大民眾迴響!即日起奇幻水幕光雕秀加演1場!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 打造的「2022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夜間光影展自4月15日推出即造成轟動,儼然已成網美朝聖拍照聖地,也為北海岸地區帶來絡繹不絕的旅遊人潮。為讓更多遊客觀賞水幕光雕秀,即日起每晚加演1場;凡持國旅券於活動現場購買4張夜訪女王門票,北觀處加贈限定款阿原手工皂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年燈區由櫻花、蝴蝶等精靈在野柳石空王國迎接大家,行經冷色系流星燈區、暖色系籐球燈區,不同拍照打卡氛圍等著大家發揮創意拍出最美的畫面!沿著蜿蜒華美的微光奇旅步道,光之精靈帶領自高處觀賞由3千朵鬱金香花燈排列之「女王I LOVE U」意象,祝福現場所有人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儷影湖夢幻石空劇場」,震撼的聲光在夜裡演繹一場精采絕倫的海岸全景3D水幕光雕秀,沉浸在如夢似幻的奇妙旅程中;玫瑰花襯托的女王頭更顯高雅浪漫,七彩絢麗的光影宛如女王吟唱出的魔法旋律,溫柔的流淌在旅人身上;進入俏皮公主區,海底世界映入眼簾,看著熱帶魚自在悠游於俏皮公主及蕈狀岩群中,心情也跟著放鬆呢!

北觀處處長陳美秀表示,為突破以往夜間岩壁光雕觀賞體驗,今年特在儷影湖區首次呈現水幕光雕秀,克服大自然潮汐因素,於海岸邊透過抽取海水噴發出水幕並投影全新創作動畫,搭配水舞、音樂及燈光等特效展現野柳地質公園奇岩特色,營造戶外電影院感,現場大小朋友看完驚呼連連,皆給予正面肯定及讚揚!「儷影湖奇幻水幕光雕秀」自開演以來廣獲好評,即日起每晚將增加1場次展演,共計展出7場(18:20、18:40、19:00、19:20、19:50、20:20、20:50),原18:50場次調整為18:40及19:00。也提醒大家共同愛護野柳地質公園珍貴地景以及展演燈具,勿碰觸踩踏,讓更多遊客觀賞到美麗的景觀。

「2022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活動自4月15日起至5月1日每晚5點30分至9點開放參觀,限量預約購票入場,線上及現場早鳥票(含50元消費抵用券)共計7,000張已全數銷售完畢,現階段全票每張新臺幣250元,20人以上團體可至現場購票享85折優惠。活動門票請至KKTIX、ibon售票系統、北北基好玩卡官網,電話購票請撥(02)2492-2016,或至野柳地質公園售票處現場購買。12歲以下孩童,憑有效證件免費入場,快帶孩童謁見(夜見)女王長見識!號召104萬尚未使用國旅券的朋友,凡持國旅券於活動現場購買4張夜訪女王門票,加贈北觀限定阿原手工皂1份(價值500元)。本次活動包含28家特約合作店家提供消費折抵優惠,手邊有50元消費抵用券的朋友,5月1日前可至野柳周邊、金山小鎮等店家使用。

北觀處提醒前往野柳地質公園參觀之民眾,配合防疫,請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等措施,並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
北觀處官網
野柳地質公園官網

野柳

野柳

野柳

野柳

野柳

野柳

野柳

野柳

野柳

野柳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2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