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響應世界自行車日 踩動踏板暢遊蔚藍北海岸 拍照打卡樂在騎中 限量紀念杯墊好康送

為響應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的到來,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於即日起至6月3日在「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臉書專頁進行推廣活動,民眾來訪三芝、白沙灣或金山遊客中心跟世界自行車日的打卡版合影,上傳至指定貼文,並按讚分享,就能獲得世界自行車日紀念杯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喲!

台灣是國際稱羨的自行車騎乘天堂,除了有自行車環島1號線以及25條支線,還有濱海型、河岸型、田園型、環山型、山岳型、離島型共6類型的16條多元路線。而屬於濱海型的北海岸路線,以金色水岸、雙灣、灣塔、萬金自行車道串接,沿途經過淺水灣,芝蘭海上觀景平台,白沙灣,極北點富貴角燈塔,中角灣,野柳地質公園等北海岸知名景點,沿著台2線一路與大海並肩而行,不論是自然地景、生態旅遊或水域遊憩應有盡有,全程約90.8公里,海天一色、風光優美,非常適合騎著自行車尋找途中絕美的山海祕境風光。

「世界自行車日」鼓勵各國致力推動自行車騎乘文化、運動、活動與安全,擴大了自行車的影響力;為了鼓勵旅客放慢腳步以時速15公里感受北海岸的美好,北觀處也持續優化北海岸自行車動線及沿途景觀設施改善,並於動線端點規劃公共自行車租賃站,大眾運輸及多元服務設施,以達自行車友善之目標。其中雙灣自行車道是北海岸路線的必騎路線,全程共8公里,現適逢北海岸百合花限定季節,讓騎士們在欣賞沿途花海及大海自然景觀的同時,還能拍照打卡留念。

北觀處也要提醒大家疫情期間仍要請大家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勤洗手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一起安心出遊,想知道更多自行車旅遊資訊,可以至北觀處官網-自行車旅遊專區查詢,歡迎大家親近大自然,與我們一起樂在騎中!

  • 參加方式:到「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臉書專業按讚+分享世界自行車日貼文+與打卡版拍照留言#2022世界自行車日在台灣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3日 (送完提前截止)

北觀處官網-自行車旅遊專區
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打卡

打卡合影

紀念杯墊

限量紀念杯墊

台2線

暢遊台2線

雙灣自行車道

雙灣自行車道

灣塔自行車道

灣塔自行車道

富貴角燈塔

富貴角燈塔

萬金自行車道

萬金自行車道

金山遊客中心

金山遊客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1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