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天籟坐擁豐富地熱資源,引自陽明山四磺坪的天然優質的溫泉,純淨自然、色澤乳白,散發著淡淡的硫磺味,因此有牛奶湯的美稱,呈弱酸性,對慢性關節炎、促進血液循環、鎮定神經等皆有不錯之功效,且皮膚滑嫩似羊脂般。

 

以日本箱根小涌園「陸上溫泉天堂」概念,將14種露天湯泉分別錯落600坪的山野叢林間;「能量SPA水世界」規劃親子互動區、戶外露天月池按摩池及20多種多功能的水療池。多樣化的房型規劃滿足所有需求,每間客房幾乎都有獨立的景觀,讓您懷抱山林而眠,一覺醒來即迎接最美的陽明山景。

 

中、西餐廳主廚依季節,以當令食材設計不同主題的美食,滿足饕客的味覺。天籟溫泉會館打破一般人對溫泉旅店的既定印象,不只是一個單純的泡湯所在,而是可讓您暢遊在自然純淨的山林、聽鳥鳴、嚐美食,與家人共渡幸福時光的樂園。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建議您在劍潭捷運站對面銘傳大學站牌搭乘皇家客運(綠色公路)約1小時車程扺達天籟。
  2. 從台北車站之公保大樓皇家客運起站,搭乘約75分鐘扺達天籟,搭車時請招手。

自行開車:

  1. 由國三號(北二高)過七堵收費站及隧道後再下基金交流道,左轉往金山,走金山外環道再轉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的6公里處左轉即可至天籟。
  2. 由中山高速公路至八堵交流道下,左轉往金山,其餘同上。
  3. 由仰德大道直上陽金公路,過馬槽橋後約12分鐘右轉上天籟。※提醒您假日仰德大道有交通管制早上6點到下午4點

商家資訊

星級:星級星級星級星級

電話:886-2-2408-0000

傳真:886-2-2408-0999

網址: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20841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之7號

營業時間:00:00-24: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06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