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沐舍』,取「沐浴春風,寒舍客來」之意,而名之。融合豐富的元素及建築美學,細膩的規劃及巧思的設計空間,提供一個舒適環境,讓國內外旅客都能有著沐浴春風,宛如置身自家般輕鬆自在,賓至如歸。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原喜凱亞溫泉酒店),位於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風景區,觀光資源豐富,北海岸濱海公路山青水秀、海深天藍,沿途景點及遊憩設施林立,更富有多樣化的藝術人文資源。

 

2012年6月由沐舍連鎖品牌飯店正式取得經營權。秉持集團永續經營的理念,「適時、適務、適切」的服務觀念,讓您感受假期中最道地的在地印象。

 

本館擁有全台灣純淨天然且符合衛生標準的海底溫泉,成為品鑑優質溫泉人士最熱愛的精緻溫泉聖地。另外還提供精緻美食與休閒的極致享受!南洋風穿著清新富朝氣的接待人員,客房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食材新鮮精緻的日式懷石料理,空間擺飾簡潔優雅的自然素材、椰影搖曳、熱帶花朵植栽盡展姿顏,簡約設計融入濃濃峇里風情,充滿熱情與浪漫,提供專屬於您一個渡假所需的最佳環境。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六大印象』

  • 海洋療法與硫磺溫泉兼具的海底溫泉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對風濕症、筋骨酸痛、美皙肌膚獨具特效。十七間以樸石砌築所砌築的獨立精緻湯屋,環境清幽。亦有露天水療SPA湯池,直接以海底溫泉導入浴池,搭配峇里島浪漫庭園泳池、南洋植栽、舒適躺椅、慵懶休閒涼亭,呈現著與大自然融合的特色,讓您享受無與倫比的愜意。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一印象。

  • 材質細緻、舒適灑脫的浴衣
    傳說中的溫泉鄉,著浴衣,一邊泡湯、一邊享受身旁遠近交錯的山光水影。浸泡一次,活絡筋骨;浸泡兩次,舒壓養生,真是無上享受。而旅客們身著觸感細緻柔順的浴衣,穿梭於南洋異國風情的休憩空間以及戶外SPA湯池,放鬆悠活情境盡顯。 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二印象。

  • 南洋風情與簡潔自然交融的客房
    人間天堂,非山嵐幽林之室莫屬。由寧靜雅致、簡潔清新等自然元素所砌成的客房,讓您徜徉在溫泉煙裊中,享受著避世人間的幽靜。『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為您打造了一處溫暖舒適如家、既隨意又私密的空間。客房內薄紗床幔、綠意盎然的陳設,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具南洋意象的椰枝用品、陶瓷器皿等等,讓空間氛圍悠然倍增。 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三印象。

  • 賓至如歸的服務
    南洋風穿著清新富朝氣的服務人員,對客人體貼入微,服務不打烊。『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對前來浸浴泡湯的旅客心情瞭然非常,您大可於此整日泡湯、貪睡、享受美食、預約精油芳香療法的身心SPA舒壓療程,放鬆神經,紓解身心壓力。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四印象。

  • 讓您心靈滿足的懷石料理
    心靈滿足,是為無上喜悅。『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懷石料理餐廳。料理充滿東洋鄉野特色,新鮮上等選料,加上四季的食材變化,旬料理相當豐富多元;除了料理長精湛的廚藝外,精緻的鄉土懷石食皿,亦讓人充分體驗懷石料理充滿禪意與藝術的飲食風格。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五印象。

  • 體驗休閒
    除了泡海底溫泉、享用懷石料理外,位在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內的『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沿著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出遊。金山、萬里、野柳等沿海壯闊風光盡攬眼底,觀海聽滔、踏沙、看夕陽、觀星辰,讓您玩得不亦樂乎。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六印象。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由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基金交流道左轉(接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交流道至喜凱亞約15公里)經大武崙、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約剩2公里)、頂寮(約剩1.5公里)、大鵬國小(約剩1公里)、7-11超商斜對面。
  2. 行駛中山高至汐止前連接北二高往萬里方向繼續北上,下基金交流道左轉(接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交流道至喜凱亞約15公里)經大武崙、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約剩2公里)、頂寮(約剩1.5公里)、大鵬國小(約剩1公里)、7-11超商斜對面。

大眾運輸:

  1. 國光客運 台北⇌金青(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由國光客運台北西站A棟搭【台北→金青中心1815】班次,沿途行走忠孝東路,經由中山高至至萬里加投站下車,站前有7-11超商,沐舍即在對面。
  2. 皇家客運 台北⇌金山(陽明山線):
    由公保大樓總站搭車,沿途經過捷運劍潭站、文化大學站等,至金山總站下車往基隆方向走,約10分鐘路程可至沐舍(在您的右手邊)。
  3. 淡水或基隆客運 淡水⇌基隆:
    淡水方向您可於捷運淡水站出口右邊或對面公車站,搭乘淡水或基隆客運前往基隆方向,至加投站下車即可到達。
    基隆方向至沐舍,基隆火車站右前方仁祥診所前,搭乘基隆客運【基隆→金山、淡水,聯營編號790、862】至加投站下車,站前有7-11超商,沐舍即在對面。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08-2559

傳真:886-2-2408-2680

網址: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地址:20741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萬里加投166之1號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0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