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金湧泉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位於萬里金山地區,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海洋海底溫泉,提供給顧客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最新潁設備且完善設備,擁有海洋溫泉水療SPA設施、露天海洋主題溫泉、四季皆宜的花卉草浴、半露天男女海洋風呂、水彎彎豐富美味的美食饗宴、villa按摩舒壓,以及溫馨舒適休閒渡假套房。一次滿足您於假期的需求,給您絕佳的休閒環境,全然釋放您的身、心、靈。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皇家客運:在台北車站公保大樓前搭車,行經陽金公路(即台2甲線),抵達金山市區轉搭金山往基隆或台北之客運、於萬里加投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就到金湧泉。
    可於台北車站東三門搭車,行經忠孝東路後上國道1號,於萬里加投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就到金湧泉。
  2. 基隆客運:可在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基隆-金山,聯營編號790」班次,於萬里加投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就到金湧泉。
  3. 淡水客運:於淡水捷運站對面麥當勞旁之公車站搭「淡水-基隆,聯營編號862」之班次、於萬里加投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就到金湧泉。
    若搭 「淡水-金山,聯營編號863」之班次 則須到金山市區轉搭金山往基隆或台北之客運、於萬里加投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就到金湧泉。
  4. 國光客運:於台北車站搭【台北→金青中心1815】之班次,行經忠孝東路後上國道1號,於萬里加投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就到金湧泉。

自行開車:

  1. 高速公路→北二高→基金公路→萬里加投〈金山萬里交界處〉︰走國道1號至汐止交流道轉接國道3號往萬里基隆方向 , 至基金交流道下後 , 往萬里方向接台2線 , 經翡翠灣後 , 即進入金山萬里交界處。(汽車適用)
  2. 淡金公路→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加投〈金山萬里交界處〉台2線濱海公路︰開車經關渡、淡水後 , 續接登輝大道往三芝方向 , 經三芝、白沙灣、石門後 , 即進入金山萬里交界處。(汽/機車適用)
  3. 陽金公路→士林→陽明山國家公園→馬槽→金山→萬里加投〈金山萬里交界處〉台2甲線陽金公路︰由台北市區經仰德大道至陽明山國家公園 , 續往竹子湖、馬槽、八煙 , 即抵金山萬里交界處。(汽/機車適用)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8-3588

傳真:886-2-2498-1099

網址:金湧泉溫泉會館

地址:20741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3之3號

營業時間:客房開放:24HR,戶外風呂/裸湯:08:00-24: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9-01-0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