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水田園農莊民宿

2002年五月開業的水田園農莊,是間附設庭園及溫泉的鄉村式餐廳,整體規劃設計由老闆一手包辦,矮牆紅磚的組合,非常有台灣古厝的情調。

 

思其名有山、有水、有溫泉、有田園景觀欲親身感受請身入其境吧!

 

水田園在萬里、金山交界處,台二線省道旁。四處有良泉,尤以本農莊兼有48℃硫磺泉及43℃中性碳酸泉最優質。寬廣的戶外 SPA、風呂池、冷泉池及室內家庭池,無論冬夏閤家都能享受泡湯樂趣。一草一木一景觀,都有濃濃的農村風貌。

 

懷舊的餐廳、古味的菜色讓你彷彿走入復古的記憶不忍離去,還有紅磚小屋可以住宿、觀星、賞月、泡湯、蟲鳴鳥叫.....等,是長期緊張生活的一大調解劑。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國光客運(台北-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由台北國道客運總站發車沿途走忠孝東路,經由中山高至基隆長庚醫院、野柳於溫泉區下車,旁邊有7-11超商,過馬路對面為沐舍溫泉酒店,再往金山方向步行約50公尺,入口小徑旁為萬里仙境溫泉會館,步行至農莊約需15分鐘(車程約90分鐘)
  2. 淡水或基隆客運(淡水-基隆):
    • 淡水至農莊:您可在捷運淡水站前,搭乘淡水或基隆客運前往基隆方向,沿途走淡金公路於加投站下車再步行至農莊(車程約90分鐘)
    • 基隆方向(基隆-金山)至農莊:火車站出站經過國光客運基隆站前方,搭乘基隆客運沿途走基金公路至加投站再步行至農莊(車程約30分鐘)

自行開車

  1. 台北市區走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萬里交流道左轉往金山方向,於大鵬派出所正對面的小徑(您的左手邊)進入,入口處為順盛餅店。
  2. 其他縣市行駛中山高至汐止前連接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萬里交流道左轉往金山方向,於大鵬派出所正對面的小徑(您的左手邊)進入,入口處為順盛餅店。
  3. 由士林前來,可走仰德大道上陽明山接省道2甲至金山醫院往前十字路口,再右轉往基隆方向,右手邊會看到萬里仙境溫泉會館,會館旁的小徑進入。
  4. 由淡水前來,可走省道2號(淡金公路)往金山方向,過金山市區至大鵬村,右手邊會看到萬里仙境溫泉會館,會館旁的小徑進入。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8-0899

傳真:886-2-2498-0809

網址:水田園農莊民宿

地址:20741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45之9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1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