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金山區漁會經營的金山海灣溫泉會館將有客房、湯房共51間,間間面海。並有露天風呂spa區可在此盡情享受金山獨有的海景、山色、溫泉,另設有百人以上之大、中、小會議廳,可提供公教機關或私人企業辦理訓練及講習等功能,餐飲方面提供平價海鮮餐廳,大量新鮮當日現撈漁獲供應,價格便宜又大碗。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擁有珍貴稀有的海底溫泉。泉質與綠島朝日溫泉相同屬於氯化物泉。由於海水經岩縫下滲至地層深處,地熱加溫後成為熱水,經壓力作用而湧出地面,溫熱的海水就這樣從岩縫及沙層中湧出,形成著名的海底溫泉。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國光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台北至金青中心班車,於「金青」站下車。
  2. 於基隆火車站旁、捷運站前開的淡水客運(863號公車),於金山「漁會」下車。 

自行開車:

  1. 國道1號高速公路在基隆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2.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在基金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3. 陽金公路(台2甲線)→金山→台2線,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4. 基隆市→台2線西行,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商家資訊

星級:星級星級星級

電話:886-2-24980007

傳真:886-2-24987116

網址: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地址:20844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326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19-01-0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