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陽明山休閑旅館(出霧館)

「陽明山出霧溫泉」,以木頭、石材等自然元素作為建築基調,順河谷地勢而建,展現山與霧的壯麗和飄渺。

「湯」全身浸泡於手工砌造的檜木湯池中,木頭散發出的自然香氛搭配珍貴原湯:「弱鹼性硫磺泉」,PH值7~9,全世界甚為稀少,其中富含多種微量礦物質,既放鬆也有清潔毛孔、柔化角質之效。

「餐」兩間餐廳,以不同形式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飲食文化與氛圍:「草山食堂」溫暖呈現阿嬤的味道,「出霧書房」優雅地以奉一杯茶為首,誠心獻上一道道精緻創意料理。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皇家客運1717:台北往金山方向,乘至金山農場站(天籟溫泉)下車,步行500公尺至出霧溫泉。
  2. 國光客運1815:台北火車站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方向,乘至金山站下車,再轉乘陽明山出霧溫泉接駁車(須事先預約)
  3. 出霧溫泉接駁車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發車(需事先預約,預約專線:02-2408-6666)

自行開車:

  1. 陽金公路:由仰德大道直上陽金公路,過馬槽橋約9公里後右轉。
  2. 國道三號(北二高):至萬里交流道→左轉往金山方向→走外環道往金山方向→至陽金公路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約6公里可至陽明山出霧溫泉。
  3. 國道一號(中山高):至八堵交流道下→左轉往金山方向→走外環道往金山方向→至陽金公路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約6公里可至陽明山出霧溫泉。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080666

傳真:886-2-24080777

網址:陽明山休閑旅館(出霧館)

地址:20841 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82-3號

營業時間:00:00-24: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8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