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淡水河畔之旅

  • 1
    • 淡水老街

      • 淡水老街

        拜訪淡水,徒步悠遊是不錯的賞玩方式,中正路、真理街、重建街、三民街、清水街一帶,最能展現老街古風及各時期建築特色。遊客可搭乘往返淡水、八里及淡水、大稻埕間的渡輪,淡水河風情,盡收眼底。

        更多淡水老街
    • 古蹟園區遊覽

    • 八里左岸渡船

      • 八里左岸渡船

        從八里渡船頭到十三行博物館之間,目前規劃有完善的自行車道,並設置休閒設施以供遊憩,很適合租借腳踏車,沿路賞玩左岸各個景點。

        更多八里左岸渡船
    • 十三行博物館

      • 十三行博物館

        十三行博物館的建築原始構想,來自於考古發掘及先民乘船渡海來臺的意念,曾獲各種建築獎獎項,是近年來頗受注目的建築。十三行博物館一側面臨蔚藍的淡水河,另一側則是青鬱的觀音山,為眺望淡水八里河海的最佳地點,優美的風景絕對讓人不虛此行。

        更多十三行博物館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資訊:

  1. 基隆客運(服務專線:0800-588-010、02- 2432-3185)於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基隆往淡水班車
  2. 台北捷運(客服專線:02-2181-2345)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