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和平島大地音樂祭~仲夏夜邀您來祕境放鬆一夏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2019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系列活動,第2場大型活動「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將於7月6日(星期六)下午4點至8點30分,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熱鬧登場。

今(108)年為小鎮漫遊年,基隆中正區為40經典小鎮之一,包含和平島公園、正濱漁港、潮境公園、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以下簡稱海科館)、望幽谷等人氣景點,去年8月和平島公園盛大開幕,讓國內外旅客對這處鬼斧神工的世界祕境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和平島大地音樂祭」便以「世界的祕境,古老的聲音」為主題,搭配「2019寶島仲夏節」清涼下海及吃冰主軸特色,選在和平島公園沙灘區,以「ice ice你」仲夏主題曲的千人跳吃冰舞開場,現場品嘗全台12大冰品之一的基隆北海岸石花凍,為炎熱的暑假帶來基隆獨有的清涼仲夏之夜。音樂會卡司找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桑布依來詮釋古老的聲音,加上廖文強、都市零件派對、夕慕水等歌手接力上陣,樂聲伴著和平島公園內巧奪天工的地貌、夕陽海景、郵輪出港畫面,盡情在這美麗的世界秘境景點放鬆一夏。

當天下午4點至6點,民眾於「和平島公園」粉絲團按讚推薦,即可免費入園。考量當天假日關係,為便利遊客到訪,北觀處提供免費接駁車,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從下午4點至晚上10點,巡迴於和平島公園至碧砂漁港沿線停車場間,及和平島公園至基隆火車站2條路線;開車的民眾,也請多利用周邊停車空間包含和平島停車場、海洋大學停車場及碧砂漁港收費停車場,再轉乘活動接駁車入園。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活動當天下午4點起,開放民眾於園內服務處攤位現場報名參加「ice ice你」吃冰舞開場活動,前300位報名參加者,可獲得仲夏冰品1份,邀請大家一起舞動同樂;當天下午4點起入園者亦可於園內服務處索取抽獎券,活動獎項有背包、野餐墊、沙灘浴巾、門票等,今年特與海科館合作,憑活動抽獎券至海科館還可享門票優惠!相關活動內容及交通接駁等資訊請參閱北觀處官網最新消息說明。

 
  
 
 
 
 
 
和平島大地音樂祭活動流程
 
 活動流程
 
 
建議交通:
前往方式
交通路線
公共運輸
1.   搭乘臺鐵至基隆站下→轉乘基隆市公車101號於「和平島公園站」下車。
2.   搭乘臺鐵至基隆站下→轉乘台灣好行T99龍宮尋寶(東岸)線於「和平島公園站」下車。
開車前往
和平島公園:
1.   國道1號→基隆端交流道下→中正高架道路→中正路→右轉基金公路→北寧路左轉社寮橋→左轉和一路2巷→右轉和一路直行→右轉平一路直行→即可到達會場。
2.   國道1號→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瑞芳一(八斗子出口)→調和街→北寧路右轉社寮橋→左轉和一路2巷→右轉和一路直行→右轉平一路直行→即可到達會場。
停車場路線:
國道1號→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瑞芳一(八斗子出口)→調和街→北寧路(左轉)→碧砂漁港收費停車場→海大停車場→北寧路右轉社寮橋→左轉和一路2巷→和平島停車場。
 

 

 接駁車

接駁處

和平島大地音樂祭活動

和平島奇岩秘境

和平島晨曦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0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