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用鏡頭捕捉「燈塔懸日」北海岸奇景 ~ 看見北觀,采風攝影比賽徵件倒數衝刺!

今年2019小鎮漫遊年,中央與地方攜手共同推廣小鎮,於全台規劃萬種風情的觀光路線,一起來感受台灣小鎮在地風景,體驗台灣風情濃厚的人文底蘊,暑假也過一半,上半年的旅行讓人難以忘懷,下半場的旅程正慢慢加溫,將要帶給旅人滿滿的驚奇。

不用羨慕曼哈頓懸日之景,在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範圍內重要地標之一富貴角燈塔,近日也出現讓許多旅客及好「攝」之徒著迷的焦點-懸日景觀,當火紅的太陽緩緩落下,正好落在燈塔的正後方,在這樣的角度使人、燈塔與夕陽連成一條線,太陽將整個天空照的紅得看起來像是著了火一般,這樣的景象不用到國外,北海岸就可以看到「燈塔懸日」奇景,期間限定即日起至8月20日,最佳觀測點為北海岸愛之船民宿至石門國小之間,因為每年只有這二十幾天才能捕捉到,目前每日皆吸引超過百名攝影愛好者及民眾追逐「燈塔懸日」美景。

北觀處轄內不管春夏秋冬抑或晨昏日夜也都相當精采,作為小鎮漫遊據點再合適不過,同時為了推廣北觀風情,讓大家看見北觀之美,由北觀處主辦的「看見北觀」采風攝影徵件活動,歡迎喜愛攝影或旅行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轄區內的地貌與山海美景多元,同時也能深入各小鎮村落,探尋人文風情所帶來的感動,俯拾即是皆是好素材,喜愛攝影更愛大自然與人文的朋友們,趕緊用鏡頭捕捉下北觀最美麗的瞬間。

「看見北觀」采風攝影徵件活動至8月30日截止,還未投稿的攝影同好們要把握機會,攝影主題分為「人文風情組」與「自然景觀組」,各組錄取金、銀、銅獎各1名、優選10名及佳作25名,總獎金高達32萬元,參加活動者可將作品沖印8X12吋彩色或黑白相片,以掛號郵遞方式連同報名表寄至本活動小組,最新消息請隨時關注「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相關網站查詢:
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https://www.facebook.com/northguan/
「看見,北觀」攝影徵件活動網頁
https://northguan2019.wixsite.com/northguan2019 

 

燈塔懸日(圖片提供: 攝影師張隆)

燈塔懸日(圖片提供: 攝影師張隆)

北海岸日落

愛搞軌的女王

王雅葶-獨釣落日

劉信鑫 硬漢嶺晨光

和平島之美

利勝章-北海岸風光

周文章-石門梯田風光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0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