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抗疫有禮!和平島公園推出百元抗疫消費券, 憑券即享免費入園,還有限量好禮等你拿!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和平島公園擁有270度的絕美海景及壯觀地景,是北台灣新興熱門景點。防疫期間,一直以正向、溫暖的態度鼓勵大家到海邊釋放負能量。現在不只給你精神上的支持,現在更要用抗疫消費券給遊客的口袋實質貢獻。
即日起和平島公園推出限量千張只要100元的抗疫消費券,只要上網購買即可憑券免費入園,並享有園內藍食謐境、二樓小嶼、樂品喜塘及雷達站咖啡任一店家消費全額抵扣100元。活動期間,北觀處再加碼前100名購買者贈送多功能環保實用禮品組。
和平島公園讓遊客不僅能安心遊基隆,還能用百元的抗疫消費券獲得價值380元的產品服務,是安心旅遊的最佳選項,開闊的戶外場域、春天柔和的海風拂面、落實必要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公共區域按時消毒、入園量額溫、人流控管及宣導社交距離等安全措施,保護旅人及家人的健康,在疫情緊張的氛圍下,和平島公園呼你健康有保庇!
抗疫消費券購買網址:https://www.hpipark.org

等嶼亭是和平島公園賞基隆嶼的最佳位置 /和平島公園提供

等嶼亭是和平島公園賞基隆嶼的最佳位置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海水泳池,讓大海療癒你的身心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海水泳池,讓大海療癒你的身心
/和平島公園提供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17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