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北觀風情萬種~北觀映像 采風攝影徵件活動起跑!

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主辦,總獎金高達42萬元的「2022北觀國家風景區采風攝影徵件活動」開跑了,本次徵件活動特別規劃6區組別,有新北市觀音山地區、三芝區、石門區、金山區、萬里區、基隆地區(情人湖、外木山湖海灣及和平島公園),各組分別錄取金、銀、銅獎各1名、優選3名及不分區佳作30名,總計66名獎項,即日起至111年9月20日受理收件,歡迎喜愛攝影的朋友除了捕捉北觀風景區內山海美景,也能深入各地小鎮村落,尋找感動人心的瞬間。

北觀國家風景區範圍包括北海岸、野柳及觀音山等3處風景區,以人文、地質地形、海岸景觀等特殊風貌著稱,觀光資源豐富,著名風景區如白沙灣、麟山鼻、富貴角公園、石門洞、金山、野柳、翡翠灣等呈帶狀分佈外,也擁有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朱銘美術館等豐富而多樣化的藝術人文資源。

擁有國際知名的野柳地質公園、和平島絕美日出、異國風情的三芝淺水灣、戲水天堂石門白沙灣、台灣極北點富貴角、石門洞、渡假勝地萬里翡翠灣、基隆最長天然海灣外木山及湖海灣等壯麗的海岸美景,以及婉約的基隆情人湖風光、觀音山絢爛夜景、金山獅頭山步道等,都是值得攝影朋友深入探索的景點,北觀風景區也蘊藏豐富的自然生態,如觀音山猛禽及蝶類、北海岸潮間帶生物及遷移候鳥、特殊景觀綠石槽、隨著季節綻放的各種花朵等,多樣化的自然資源,為前來取景的攝影師們提供多樣的素材,喜愛攝影更愛大自然的朋友們,快用鏡頭拍下北海岸最美麗的景色,跟我們一起分享吧!

參加活動民眾可將作品沖印8X12吋彩色或黑白相片,以掛號郵遞方式連同報名表及作品電子檔(JPG檔和RAW檔)寄至本活動徵件小組,北觀處也將於官方臉書不定期分享北觀之美,請隨時關注「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活動詳情請洽相關網站查詢:

北觀處官網
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2022北觀國家風景區采風攝影徵件活動網站

海報

老梅

野柳

老梅

蹦火

情人湖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附件下載
活動簡章雜湊值驗證 646 KB 279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0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