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推動永續旅遊 和平島地質公園 「哈露家的時光拼圖」特展登場!

秉持推動「環境永續」、「社會參與」、「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等4項核心價值,和平島地質公園致力於結合社區經濟發展,強化與在地連結。為此公園反饋地方,特別邀請和平島在地藝術家陳淑華展出「哈露家的時光拼圖」特展。

陳淑華有二十多年海峽兩岸廣告創意生涯經歷,她將對的家鄉情感與廣告創意融合在作品中,她表示哈露是母親的日本名字,母親和外婆都是「和平島女兒」,在這裡度過了大部分的人生。而陳淑華這一代也在和平島長大,直到大學才離家,也因此對家鄉有深厚的情感,創作理念都從過往的時間和生活而來,有著幾代人幾十年的生活痕跡與情感。

展出的創作「全是舊物,但不想以舊懷舊」。藝術家利用舊物顏色、形狀、角度,巧妙地拼貼設計,呈現一幅幅美麗的藝術品。創作中涵蓋著其對家人、對兒時、對時間的闡述,新舊記憶的結合,將時間的痕跡停留在某一刻度,透過拼貼,讓舊物們可以容光煥發地再現,並帶給人重見的歡喜與力量。作品呈現出藝術家對和平島的濃烈情感,其對家族和來處的致意,增添在地風采,讓觀展遊客能由內而外更加了解基隆這片土地。

和平島地質公園透過引入多元文化、設計創新與風格當代主題活動,成為備受矚目的潮流景點,並持續致力於打造更深度更永續的旅遊模式、在旅程中改變遊客消費行動;在和平島地質公園永遠都會有更永續的旅遊選擇!

哈露家的時光拼圖特展自即日起每日下午2點起在和平島地質公園遊客中心2樓展出至2月28日,歡迎民眾前來觀賞,更多活動資訊可至和和平島地質公園官網查詢。

和平島地質公園官網
和平島地質公園粉絲團

 

哈露作品

哈露展覽

哈路展覽作品

作品系列

哈露作品集

參展照片

作家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6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