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中葉切仔麵

獲得2008新北市十大伴手禮最佳食品美味獎2009經濟部台灣美食伴手禮嚴選傳統伴手禮優選獎,以及榮獲臺北縣優質特色餐廳評鑑美食:特色小吃店家

本店位於風箏的故鄉-北海岸石門區白沙灣北觀處旁,創立於1977年,三面環山一面臨海,海產特別豐富聞名遐邇之富基漁港生鮮漁市亦座落於本鄉,饕客除品嚐現瑒烹飪之生猛海產外,尚無攜帶方便及可供久藏之伴手禮餽贈親友,本店負責人花連興先生榮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餐烹調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有鑑於中國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福爾摩沙(台灣)亦應研發「新三寶」以茲媲美,經以本地新鮮海產精心調製,研發白沙灣中葉三寶,即「干貝XO醬、頂級海鮮醬、好呷丁香魚」,以作為遊客蒞臨風箏的故鄉-新北市石門區「聽濤、觀汐、玩鳶」之伴手禮。 

  • 干貝XO醬
    店內的干貝XO醬採用頂級干貝浸泡泉水軟化後,加上火腿、蒜頭、紅蔥頭、金鉤蝦等做成,可直接食用,也可拌飯麵或炒蔬菜添加風味。
  • 頂級海鮮醬
    使用干貝、透抽、吻仔魚、櫻花蝦等海鮮美味製成,香氣濃郁美味,是適合下飯的一道珍品。
  • 好呷丁香魚
    使用了丁香魚加上蔭鼓、蒜頭、辣椒和獨家秘方做出香辣口感,直接吃或拌飯都可吃到其海鮮風味。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6-2990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30號(白沙灣海水浴場旁)

營業時間:平日10:30-20:30,假日09:30-20: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